這次的英文報告簡直是搞死我了啦!超難的,全英文的報告內容真的是很可怕,連power point都要全英文,光是準備這個報告我都不用睡了阿,好不容易花了好幾天整理好了,又很怕英文錯誤一堆,上網找到了一家checkit.com.tw專業英文校對編輯的公司,請他們好好幫我校對一下

神奇的是,他們竟然隔天就完稿寄給我了,我嚇一跳,通常也需要幾天時間吧,這才注意到,原來checkit.com.tw本來就是24小時內可以完稿,當初我只是因為他們付款的方式很方便,而且只要把文件e-mail給他們就可以了,時間緊迫的情況下沒多找其他家專業英文校編輯比較就選擇了他們,沒想到還真的跟官網說的一樣,真的隔天就完成專業英文校對編輯了,真是太厲害了


checkit.com.tw服務真的是不錯,立刻把他們官網加入我的最愛,以備不時之需,我總覺得有一就有二,下次一定又會需要英文報告,幸好這次讓我發現checkit.com.tw他們厲害又快速的專業英文校對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na711 的頭像
    carna711

    養老院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