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公司最近上上下下忙進忙出的為的就是今年公司準備擴大經營,而我呢,就是負責把公司的網站安排做出一個英文版,有英文版的公司才會國際化嘛,首先我得先找網站設計公司,然後再找做專業英文校對編輯的公司幫我把網站上的所有英文資料校正過,免得被外國人取笑了,我找到的是checkit.com.tw

checkit.com.tw他們公司講求,服務迅速、付款方便、專業英文母語人士編輯,蠻符合我需求的,寫信給checkit.com.tw詢問過後就決定給他們做了,只需要把文件寄給他們,幾小時內就會得到回覆並估好價,確認沒問題就可以付款,然後24小時內就可以收到完成的稿子囉

由於我有大概跟他們介紹我們公司的行業別跟服務項目內容,所以他們在校對的時候,用字上也會特別幫我們潤飾,服務蠻周到的,重點是,真的是很迅速!我早上給他們檔案,他們隔天下班前就寄過來交給我了,速度好驚人,而且如果有不滿意的地方,checkit.com.tw也可以免費再重新幫你校正喔


個人很喜歡他們的服務方式跟專業度,以後公司要擴大經營也許還會有機會需要做英文潤飾編輯等等的,有了checkit.com.tw我想會方便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na711 的頭像
    carna711

    養老院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