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一個很厲害的東西,因為學校老師常常要我們交報告要翻譯成英文,有夠困難的啊,於是我就上網找了一下英文編輯潤稿的,被我找到一家24小時內可以完稿的,太開心了,雖然有點懷疑是不是真的能一天完成交稿,不過還是交給checkit.com.tw

因為他們的介紹說,他們是學術級的專業人士編輯,而且是英文為母語的人在做英文編輯潤稿喔,感覺就很厲害,所以想說就交給他們幫我校稿潤飾一下,他們還會針對我的需求跟內容方向幫我編輯成適合的用語等等的,好棒唷~


果然是一天就完成英文編輯潤稿交給我了耶,真的很迅速,而且真的有稍微幫我修飾編輯過,我很滿意!有了checkit.com.tw,以後的英文報告都可以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na711 的頭像
    carna711

    養老院問題